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8个青年志愿服务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6:57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8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我校8支青年志愿服务队与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知名院校在内的近1000支服务团队一起成功入选,入选团队数量位列全省高校第二。

其中,聚星志愿宣讲团、青年马克思主义志愿宣讲团、壹心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探寻红色足迹,赓续井冈山精神”青马实践团、青马“星火”志愿宣讲团、小“经”英代言井冈山志愿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微芒志愿宣讲团、壹心志愿宣讲团入选2023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


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


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者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


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入选名单


校团委将以入选示范团队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宣讲团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加强项目日常管理和宣传推广,创新宣讲团志愿服务形式,引导更多青年加入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行列,引领新时代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让青春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绽放绚烂之花。

(校团委 吴媛媛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