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书记丁耀武看望我校高水平男女篮球队

发布时间:2023-05-23 11:15:34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丁耀武、副校长张卫国一行来到体育馆,看望正在训练的我校高水平男女篮球队队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和体育学院班子成员陪同。



丁耀武在听取了体育学院院长张路关于高水平篮球队训练和备赛情况的汇报后,代表校党委向高水平篮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苦训练表示感谢,对历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高水平篮球队是山西财大一张闪亮的名片,是学校贯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办学思想的重要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拼搏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学校声誉、扩大了学校影响力。他叮嘱队员们,在炎热夏日务必注意身体健康,希望大家生活学习一切顺利。同时,在女篮即将出征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女子24强赛)之际,预祝高水平女篮取得好成绩、凯旋而归。



(体育学院 张倩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