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16:18:02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2日,我校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会议分三个会场同时进行。本次答辩会邀请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佑元教授,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关海玲教授,山西师范大学郭根龙教授,以及我校相关学院的12名教学副院长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会分项目负责人汇报和评审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每个项目限时8分钟。183名项目负责人以PPT和短视频的形式对项目研究内容、完成情况、实际应用价值、创新点作全面概述和展示。答辩评委对项目运行情况与效果进行了评价,并对项目的进一步研究与完善提出了具体建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有效挖掘大学生创新创业潜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平台。此次答辩会既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一次检查和评审,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参加答辩的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遵循“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原则,充分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我校学生创新性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务部 白雪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