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书记丁耀武深入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11:29:36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丁耀武深入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15171938


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莉围绕学习目标、学习重点、学习安排等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领导包班、任务分解、全员促就业等方面汇报了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丁耀武肯定了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就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名篇、悟思想,以思想指导实践,以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二要深刻认识到就业关乎国计民生,更关乎千家万户,按照全国就业工作会议和学校就业工作的要求,早部署、早安排、早动手,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在配合学校学科建设学部制构建的同时,做好学院人才引进和学科布局工作。四要有拓宽办学资源的意识,在学校总体工作思路下,优化配置现有资源。五要务实细致地做好学生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在生活上、心理上、学习上的情况,当好学生坚强的后盾。丁耀武强调,工作中要多调查、多思考、多研究、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阎晓莉代表学院班子表示,要认真、全面落实好丁耀武书记在调研中提出的具体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就业工作,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李菲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