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09:39:3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9日下午,学校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主题教育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卫平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工作组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各工作组要加强工作的统筹性,系统谋划,密切配合,切实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促、一体推进的良好局面。三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组织和督促指导工作正确方向,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提前谋划,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把各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



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于全梅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组织部 刘振国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