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队伍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09:35:42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9日下午,教师队伍工作组推进会在修德楼15层3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主持。组织部,宣传部,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部、教师工作部,教务部,科研部,国际交流合作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09174130


教师队伍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对《山西财经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中教师队伍工作组指标体系中的审核重点及任务进行了解读和分解。各责任部门和协助部门负责人对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队伍工作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判和表态发言。

沈沛龙从师德师风、教学能力、教学投入、教师发展四个部分全面详细地分析了教师队伍工作组具体指标体系内涵,并就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意义。审核评估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要义。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理解评估指标体系,将工作成果转化为可视化材料。三要全力以赴,按时高质量完成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山西财经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认真落实、扎实推进。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细化本部门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

(人事部 米娜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