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副校长张卫国主持召开国际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16:5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商科教育和公共管理教育国际认证工作,5月8日下午,学校在修德楼15层3号会议室召开国际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学院围绕国际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下一步将要推进的主要工作以及国际认证工作在学科和课程体系通用标准建设、师资、办公用房、资金投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国际认证工作的加速推进。

张卫国对国际认证工作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要以商科教育和公共管理教育国际认证项目建设为龙头,充分认识到高校国际化是大势所趋,国际认证作为打造国际化高端教育平台的重要渠道,能够有效推动学科、科研、教学全面进步,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竞争力。二要从大学治理的角度认识到国际化是学校发展的战略选择,加速融入国际化,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第三只轮子”,作为“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认证已成为推动学校提档升级的关键动力。三要通过国际认证搞好学科建设,细化工作内容,加强与相关部门联动,细致高效地做好国际认证工作,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财经人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发展规划部 卫丁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