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阳光组男篮再次成功跻身全国24强

发布时间:2023-05-09 15:52:57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30日,第25届CUBAL二级联赛北区赛落下帷幕,山西财经大学阳光组男篮在领队、教练员的带领下圆满完成比赛,再次成功跻身全国24强。



4月22日抵达赛区后,我校阳光组男篮进行简单休整便投入到了赛前准备。4月23日上午,在海城市金鸿体育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参加北区赛的16支球队集结于此,经过抽签我校被分在C组,对手为东北农业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以及青海大学。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我校以小组第三出线。在之后的淘汰赛中,遗憾负于河南大学和上届亚军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队,结束了第25届北区赛的所有比赛。



此次比赛,从领队、教练员到每一位队员,不论是从生活上还是比赛过程中,都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我校阳光组男篮参加第25届CUBAL二级联赛北区赛,也是我校公共体育教学训练成果的展示,有效推动了我校校园体育运动的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