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第25届CUBAL西北赛区开赛 山西财经大学女篮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3-03-31 19:14:51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1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西北赛区比赛在河南郑州西亚斯学院开赛,共有来自各校的20支男篮和14支女篮参加。上午10:00,山西财经大学女篮以79∶39大比分击败西北师范大学女篮,首战告捷。



本届CUBAL联赛设立了东北、西北、东南、西南4个分区赛。我省派出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中北大学4支男篮及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师范大学2支女篮,总计6支球队参加西北赛区比赛。




比赛将于3月31日至4月8日举行,分小组赛、淘汰赛两阶段,咪咕视频全程直播1号场地的赛事。欢迎全校师生和热心关注我校高水平篮球队的朋友们,通过咪咕视频APP、咪咕视频微信小程序、咪咕视频网站等,进入“体育-CUBAL”观看直播,为财大男女篮加油!


第25届CUBAL 西北赛区小组赛赛程表(山西财大)


(体育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