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礼赞二十大 清风润校园”廉洁文化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1 11:24:5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政治生态,后勤党委于3月31日上午在清廉校园主题文化广场开展了“礼赞二十大 清风润校园”的廉洁文化月主题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作为普通党员出席活动,后勤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各部门处科级干部、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九点,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清廉校园主题文化广场集合完毕,开展以“擦亮廉洁丰碑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有的同志拿起了水桶抹布去擦亮一座座撰写克己奉公、持廉守正的传记丰碑,有的同志弯腰捡起了烟头、纸片等垃圾,不多时大家把小广场打扫得干干净净,眼前干净明亮的廉洁广场,成为是大家心中的一片倡廉净地。



全体党员在讲解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清廉校园主题文化广场和红馆。后勤党委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铮铮誓词宣示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在红馆内,后勤党委书记周红斌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专题党课《党员干部要讲规矩守纪律》。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一定要坚守初心使命,筑牢反腐倡廉根基,时刻警醒自身的一举一动,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立意高远。




此次活动,让廉洁文化以更生动、更鲜活、更有效的方式在党员中广泛传播,让全体党员在文化活动中涵养正气、淬炼思想,让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在后勤阵地蔚然成风。(后勤党委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