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应邀参加2023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

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17:20:29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8日,2023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浙江杭州举行。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承办。

会议分主旨论坛和平行论坛两部分,重点聚焦新时代商学院治理,中国特色MBA教育创新发展、MBA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全国MBA教指委部分委员及240余所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的600余名MBA教育主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应邀参加,并与部分MBA教指委专家和秘书处以及兄弟院校参会人员开展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30234022


我校MBA教育项目创办20多年来,始终以质量求发展,以服务树品牌,以改革创新建特色。面对新形势新未来新挑战,工商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学校战略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练调整项目建设方向和目标,扎实推进项目教育改革的精细化工作。此次受邀参加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发展共识,明确工作方向,强化与MBA培养院校间的交流互动,开创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与会期间,张永德一行还专程赶赴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开展实地观摩和走访调研。浙江工业大学是浙江省属高校的优秀代表,近年来,学校以省属高校排头兵、领头雁的使命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学校提出建设“两个基地”指示精神,坚持“四个服务”和“四个面向”,取得了骄人成绩,受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调研期间,张永德与浙江工业大学李小年校长就一流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事业、MBA高质量发展、商科国际认证和社会服务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微信图片_20230331002114


微信图片_20230331002131

(工商管理学院 樊志华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