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17:18:4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明确下一阶段学生管理工作重点,3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第2次学生工作例会。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部、后勤管理部、团委、就业创业中心、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承担全日制本科生教学任务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子川主持会议。


336f56ef58e2a5e2a7ffe4d972dc078


米子川对各相关部门、学院开学一个月来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多措并举、全员参与。广泛动员师生了解、配合并主动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以扎实行动确保新一轮审核评估相关任务圆满完成。二是提高认识,认真组织。按要求落实好2022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保证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顺利开展。三是用“心”疏导,筑牢防线。结合全校学生心理测评结果,通过点对点开展谈心、家访,召开学生心理研判会,研讨重点学生个案,多头并进、齐心协力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四是加强指导,助力就业。深入挖掘就业岗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推动解决毕业生关注的就业问题,从学生就业能力提高、就业指导活动开展、一生一策精准就业指导等多方面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五是总结经验,持续推进。结合已完成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情况,重点强调了预防体育运动意外伤害的重要意义。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生工作部 陈成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