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9 17:08:14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8日,山西财经大学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子川,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强兵、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源行业客户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张玉峰等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部,国内交流合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和相关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主持。



田祥宇代表学校对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合作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这次战略合作是我们深化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新拓展,特别是在创新数智化人才培养、打造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用友——新道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数智化人才培养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新商科、新工科、社会培训与厂商认证等领域规模化培养数智化人才,为院校构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范式,共建未来数智化产业学院,共同培养数智化人才,服务产业升级提供了良好平台和便捷通道。



他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打造校企合作新亮点,培育校企合作新特色,树立校企合作新典范,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共赢、共同发展,在传统商科教育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各层面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实现产教学研融合的良性循环。



陈强兵表示,用友——新道作为中国领先的数智化人才培养服务提供商,期望此次与山西财大强强联合,公司将投入最先进的资源与平台,与学校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利益共赢,产教融合、生态发展,在推动新财经、新商科高质量发展和推动新IT特色发展等方面实现产教融合,与山财一道,将“深化产教融合、生态共赢”推向高潮、落到实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开辟新的增长点。



会上,米子川从一流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科研合作服务山西转型发展等方面,就合作项目如何落实落地交流了建议想法。张玉峰就如何开展合作,尤其是开展服务山西能源行业的合作,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库支撑谈了设想意见。

用友——新道公司新商科事业部务总监仲冬冬就战略合作规划做了汇报讲解。



双方表示,这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是深化和推进合作的良好开端,相信双方的合作会更深入地持续发展,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良性互动和路径创新,共建名副其实的数字经济产业学院,为民营经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山财智慧、用友方案,更好地服务山西高质量发展。

(国内交流合作部 韩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