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高水平男女篮球队出征第25届CUBAL西北赛区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29 09:47:26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山西财经大学高水平男女篮球队出征第25届CUBAL西北赛区动员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米子川出席会议。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高水平篮球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群生主持。



会上,高水平男女篮球队总教练杨建海介绍了第25届CUBAL西北赛区赛制,男篮教练谷晨旭和女篮教练付然就男女篮的备赛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米子川副校长对2022年女篮取得全国赛前八强的成绩表示祝贺。“久居西北无人知,一朝突破天下闻”,这是不仅是山西财经大学的荣耀,也是山西省高等教育标志性的成果。高水平男女篮即将踏上西北赛区的征程,米子川副校长向队员们谆谆叮嘱:一是团结协作、打出风貌。展现奋勇争先的旗帜,吹响敢打敢拼的号角,再度擦亮财大高水平篮球队这张闪亮的名片。二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过去的辉煌不要成为当下的压力,要放下包袱,整装再出发。三是保持健康,防止伤病。大家是运动员也是我们在校学生,务必注意竞技安全,最大程度地减少运动损伤,延长运动寿命。他盼望同学们平安凯旋。期待在西北赛区赛场上,让山西财经大学的声音,被全世界听见!

张路院长表示,将认真贯彻学校领导动员会讲话精神,比赛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遵守赛风赛绩,打出财大风格。“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期待高水平男女篮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努力实现运动成绩和运动精神“双丰收”。


(体育学院 张倩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