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8 18:20:49  来源:   作者:  点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25日,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筹备,山西财经大学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古都西安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出席,学校办公室、国内交流合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大会,北京、上海、重庆、福建、江苏、安徽、山东、四川、河北、河南、太原、晋中等各地校友会和MBA校友会代表,以及陕西校友代表13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327064500


田祥宇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陕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可喜成绩,对辛勤筹备陕西校友会成立的校友表示感谢,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陕西校友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不可替代的依靠力量,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心灵港湾和坚强后盾。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会建设工作,把团结海内外校友、动员社会力量作为“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环节来抓。母校全体师生决不辜负广大校友的信任与期待,一如既往地保持奋斗激情,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以实实在在的办学成绩呵护好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让校友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都能够以山财为荣、以山财为傲。他希望广大校友以陕西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好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同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为陕西校友会授会旗

田祥宇为陕西校友会授旗


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为陕西校友会颁授会牌

张卫国为陕西校友会授牌


会上,筹备组做了陕西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山西财经大学陕西校友会章程》;审议并通过陕西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国内交流合作部部长董军伟向第一届陕西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颁发证书;国内交流合作部副部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潘敏宣读《山西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陕西校友会的批复》。


微信图片_20230327064300


当选的陕西校友会会长、95级经济法校友赵丰表示,陕西校友会将不负重托,严格遵守《山西财经大学校友会章程》,团结和带领陕西校友,凝聚力量,积极进取,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地校友会为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发来贺电贺信。大家纷纷表示,是母校给了大家相遇、相识的机会,是这次盛会让大家圆了许久以来的团聚梦,校友会之间要加强互动交流,发扬山财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奋斗拼搏,助力母校发展,回馈母校培养之恩。大会特别邀请了多位70、80年代入学的校友代表,在座的老中青校友代表济济一堂,促膝交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气氛热烈融洽。

大会在催人奋进的《山西财经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全体人员合影

(国内交流合作部 韩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