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副校长张卫国参加国内交流合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0:09:19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0日,国内交流合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出席会议,就业创业中心(创业学院)主任(院长)史成安到会督查指导。会议由董军伟部长主持,部门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内交流合作部领导班子做的对照检查和三名党员处级干部的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紧扣会议主题和相关要求,围绕“六个带头”,认真梳理查实存在的不足、差距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就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能力提升、成果运用转化、团队建设引领等诸多方面,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

张卫国结合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国内交流合作部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倍加珍惜省校合作的良好发展契机和政策红利,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不畏艰难敢于斗争的精神做好“服务师生、服务校友、服务发展”的工作。他要求一要以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开展自我反省和自我革命;二是紧紧围绕“六个带头”,大力解放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好整改措施,认认真真完成好整改任务;三要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对内服务好全体师生,对外服务好广大校友,全面服务好学校发展。

史成安代表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内交流合作部2022年度处级党员民主生活组织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谨,材料主题鲜明,原因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坦诚深刻、针对性强,真正看到了三位处级干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真正起到了民主生活会对班子建设、能力提升和工作推进的积极作用,希望在未来工作中做实做细整改落实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强化部门关键少数的引领先行;要在提升服务意识上强化部门关键少数的引领先行;要在提振精气神上强化部门关键少数的引领先行;要在立足长远发展上强化部门关键少数的引领先行:要在维护良好生态上强化关键少数的引领先行,立足本职放眼全局,把国内交流合作工作、校友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在谋新机、出新策、蹚新路、建新功、开新局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内交流合作部 韩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