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12 21:29:1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开学返校平稳、安全、有序,2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张永德主持会议。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部、后勤管理部、团委、就业创业中心、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或书记参加会议。



张永德传达了山西省高校征兵工作推进座谈会议精神,强调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输送优质兵员的源头工程,要充分认清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走深走实。



张永德就近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安排部署,精准传达会议精神,把返校安排和注意事项向学生讲清楚说明白,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二是团结一致,协同联动。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各部门各单位既要有具体的工作安排,又要有“全校一盘棋”的理念,加强联动,协同育人,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共同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三是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放在首位,科学谋划全年工作布局,特别是要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重点学生台账、学生健康管理等工作落实落细,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

会议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学生工作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