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副校长米子川参加信息学院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19:08:54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8日上午,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子川莅临指导,校纪委副书记王引斌到会督查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萍主持,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把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扎实开好会议,确保取得实效,学院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切实把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会前深入开展学习。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班子成员以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逐项对照6个重点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高萍围绕会议主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本人查找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再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真正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米子川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信息学院班子工作履职的关键之年,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学院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米子川对学院班子提出四个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一是老学院新班子怎么办?要躬身入局,勇于担当;二是老教师新岗位怎么办?要解放思想,重新出发;三是老学科新目标怎么办?要大胆破局,带头冲锋;四是老队伍新使命怎么办?要从严治党,廉洁治院。

王引斌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会后要明确方向,强化落实,强调要扎实推进自我革命,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层层传导压力,示范带动全院党员干部持之以恒转作风、增干劲、保落实。

(信息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