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慰问退休老领导和“两参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0 17:53:15  来源:   作者:  点击:

春节前夕,校领导以电话慰问方式慰问了退下来的校级老领导,向老领导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校领导感谢各位老领导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向老领导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推动学校未来的发展和建设。



受校党委委托,人事部、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的负责同志向老领导和“两参人员”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大家对此表示非常感谢,高度评价了学校过去一年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

受慰问的同志希望在新的一年,全校教职员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人事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