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爱心捐赠暖“疫”线 校企携手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2-12-05 19:36:42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3日,山西省二建集团朔州分公司向我校爱心捐助N95口罩2万余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方省二建集团朔州分公司总经理潘国庆表示,山西建投集团是山西财经大学的战略合作单位,作为建投集团下属分公司,与山财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既是公司落实战略合作的务实举措,也是助力山财师生做好防护、守牢阵地的倾情支持。学校对捐赠方的爱心捐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省二建集团朔州分公司的善行义举充分彰显了优秀企业的担当奉献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捐赠的N95口罩在第一时间分发到离校返乡学生手中,解决了学生返乡亟需,展现了校企之间守望相助的珍贵情谊,进一步增强了全校上下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