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温晴暖初冬 博雅学院为师生发放口罩

发布时间:2022-11-21 11:10:29  来源:   作者:  点击:

初冬已至,寒意渐浓,校园里也因此增添了一份静谧。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太原市防疫力度也在不断加大。为了落实太原市防疫政策,保证广大在校师生的安全,协助抗疫工作顺利推进,博雅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1号学生公寓楼前开展口罩发放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2022级15个学院的所有学生和全体驻校员工,共发放口罩7800余个。一包口罩,满心关怀,博雅学院以口罩发放的友爱“小行动”汇聚成疫情防控的“大力量”,将校党委的关爱及时送达师生,始终守护师生安全。


口罩2


博雅学院负责人说,此次为师生免费发放口罩是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实践活动,更是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做好日常防护,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与安全。他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博雅学院将继续贯彻学校以生为本的方针,积极落实防疫政策,充分开展温暖师生服务活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