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省委教育工委宣讲

我校师生聆听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16 18:5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师帅为全省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和师生代表作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校领导,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100余人同步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师帅深情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并结合我省实际,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师帅表示,面对新的使命任务,全省13万基层党组织、269万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带领3500万山西人民形成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更好担负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满怀信心走好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

大家认为,宣讲报告为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很受启发、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时代要求和思想政治教育发展前沿为导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校党委要求,全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委真正把责任担起来,通过宣讲、交流、研讨等方式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