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省疫情防控办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20:43:5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上午,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贾雄为组长的省疫情防控办督导组一行8人,来校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在坞城校区北门、校园核酸检测点、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指导,认真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举措、校门管理流程、核酸检测等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校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规范开展核酸检测,加强校园管理,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心健康。




 

丁耀武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落细省、市有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完善改进防控举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后勤管理部、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