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06 15:27:44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分别来到坞城校区和迎泽校区,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的后勤保障、公寓管理、饮食服务、疫情防控、校园安保人员和驻校辅导员、工作人员等,并向大家送上慰问品,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在坞城校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在迎泽校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摆在突出位置,多次对保障一线人员身心健康进行强调,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采取一切措施保障一线人员健康安全。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在岗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充分了解一线工作人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劳与付出。




 


丁耀武指出,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园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广大留校职工在人手减少、工作量增加、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持续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以辛勤的劳动、贴心的服务持续保障校园生活安全平稳。他叮嘱一线员工,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坚决守护师生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求真楼前,田祥宇向各位驻守一线开展学生工作的辅导员表达慰问。他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辅导员要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和身体健康状况,加强风险研判,强化沟通交流,充分理解、关爱、帮助和引导学生,及时疏导化解各类学生情绪,妥善解决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希望大家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学生健康成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保卫部,后勤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吴娟娟  白尉潼/文    李睿  李宇宸/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