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在参观校史馆中上好“知校爱校荣校”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2-11-07 11:13:32  来源:   作者:  点击:

以史励志,开创未来。学校校史馆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不仅是学校发展历程的实际体现,更是激励师生知校爱校荣校的重要基地,连结师生校友的重要纽带,以及进行校史教育、人文教育、师德师风涵养提升的生动课堂。

本学期以来,校团委、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体育学院、法学院等部门组织师生代表参观校史馆,在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讲解团队的引导下,一同寻访山财逾七十载的金色记忆。

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串串久远的数据,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记录着财大悠久的历史和一路走来的风雨。在校史馆,参观人员与讲解员一起回顾财大七十年的辉煌成就,了解财大的发展史,感受着学校深厚文化底蕴。



栉风沐雨七十余载,砥砺奋进再谱新篇。校史馆参观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历史发展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母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感受了山财先辈艰苦创业的不易,这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传承。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