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MBA校友会举办助力吕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成立吕梁校友分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8:02:28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9日,山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在吕梁国际宾馆举行助力吕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成立吕梁校友分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卫虎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刚,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薛继东等学院领导以及MBA校友会会长王建勤,来自太原和吕梁的部分MBA校友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这一总体思路,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校友资源,助力吕梁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卫虎林表示,MBA办学20多年来,坚持“扎根山西 服务山西”办教育,累计为国家和地方培养了近六千余名中高层专门管理人才,对我省转型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工商管理人才支撑。去年年初山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成立以来,在王建勤会长的带领下,在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联系、关注母校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四月份太原市出现疫情期间,几位MBA校外专家心系母校、关爱同学,为学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和水果,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同学们、校友们的高度赞赏,彰显了MBA人的品格和境界。希望新成立的MBA校友会吕梁分会,能严格按照校友会章程,在MBA校友会的领导下,为吕梁MBA校友提供高端沟通交流平台,用好各类校友资源,在吕梁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新当选的山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吕梁分会会长霍智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以“一个充分、两个加强、三个服务”为核心理念,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分会建设成为吕梁MBA校友的共同家园,为全方位推动吕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山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吕梁校友分会授牌、授旗以及分会向MBA校友会捐赠仪式。(山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 王倩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