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田祥宇校长走访常国华校友

发布时间:2021-11-24 15:15:5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赴山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政府金融办)走访了在此工作的我校1986级财政金融专业校友常国华。常国华曾任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山西省财政厅副厅长,现任山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陪同。

 

 

在常国华校友办公室,田祥宇校长和常国华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回忆了母校近几年的发展,谈到了母校建设发展中的问题,展望了母校的未来发展,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田祥宇真诚希望常国华校友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关注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田祥宇指出,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资源,是学校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桥梁,是学校历史历程的重要参与者、亲历者、奉献者和见证者,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母校时刻关注并一如既往地助力校友成长成才,欢迎广大校友能够通过不同形式继续参与母校建设发展,共同创造母校美好的明天。

常国华校友表示:“我是从母校走出来的,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都和我息息相关,我愿意尽我所能,为母校的未来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简短的会面凝聚了母校对校友的关怀和校友关心母校的情怀,更增进了师兄师弟彼此之间的深厚情谊。

校友工作是学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扩大学校社会知名度有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此次走访是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重要展现,是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的具体体现,为校友工作建立了新途径、开启了新篇章。(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