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湖北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10-19 09:03:36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经过近半年的筹措准备,山西财经大学湖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英雄城市武汉举行,荆楚“财”聚,山湖“晋”好,来自省内外各方湖北籍校友代表50人齐聚,共同表达了“财院、财富、才俊;晋好、静好、尽好”的美好祝愿。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湖北晋商协会荣誉会长霍爱文等应邀出席了成立大会。


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为湖北校友会授牌

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为湖北校友会授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田祥宇为湖北校友会授牌,沈沛龙授旗。大会产生了校友会首届组织机构人员名单,由1995级审计学专业张俊宏代会长。



会上,田祥宇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湖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向英雄的武汉人民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财大70年辉煌成就和太原及母校近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湖北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希望湖北校友会秉持初心,真正架起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桥梁,聚东西南北的山财人,迎五湖四海山财心。



代会长张俊宏校友先感谢广大关注和支持湖北校友会成立的校友们和投身校友会事业的筹备组成员们,他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服务,团结一切校友,把湖北校友会建设成校友精神家园。同时号召校友继续拼搏努力,创更多精彩为母校争光。

成立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合唱中以及校友们的相互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