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与山西广播电视台就深化合作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13 17:12:13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上午,我校与山西广播电视台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山西广播电视台重点题材节目中心主任陈霞、重点题材节目中心主管王澜、《转型进行时》节目制片人郭松来到我校,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交流研讨。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山西广播电视台重点题材节目中心主任陈霞介绍了山西广播电视台的发展情况和《转型进行时》节目情况,对山西财经大学辉煌的办学历史、突出的办学成就以及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誉,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张永德对山西广播电视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山西广播电视台一直以来对山西财经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今年我校与山西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合作的具体推进和有益实践,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层次,持续在服务山西经济转型发展、专家智库建设、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层次交流,依托各自资源优势,不断寻求合作新模式,推动合作取得新成效,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就山西转型发展、融媒体建设、新媒体人才培养以及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侯铁虎主持。经济学院院长张富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卫虎林,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院长郭淑芬、副院长赵康杰,科研处副处长张宝建参加座谈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