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在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07:36:37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亲切座谈。

会上,张永德深入了解了会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会计学院作为学校的特色学院之一,拥有巨大的学科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刻践行“修德立信、博学求真”的校训精神,牢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专业教育,紧盯一流目标,矢志创新发展,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都缔造了辉煌的业绩,作为会计学院的老校友,深感欣慰、深表自豪。



对学院今后的发展,他强调,一要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实施好“三步走”战略,落实好“12356”发展思路和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举措,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二是全面聚焦“双一流”建设,紧密围绕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宏伟目标,充分发挥学院现有优势,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一流学科建设为抓手,聚力打造一流师资、塑造一流团队、创设一流科研、构建一流治理、培育一流人才、提供一流服务,为创建一流财大贡献力量;三是全面加强对外交流,紧跟山西发展步伐,紧盯国家建设需求,进一步与国内外先进单位、企业、科研院所等建立交流合作关系,增进沟通、加强联系,资源共享、互助共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力争在社会上发出“山财最强音”、打出“山财精品牌”,推动我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