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召开《山西财经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8:57:09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4日,学校召开《山西财经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座谈会,广泛征求各单位部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人士、本硕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框架合理、内容翔实,是一个求真务实、目标明确、催人奋进的报告,并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结合学校发展实际,针对立德树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内涵发展、师生福祉等重大问题,以书面形式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王卫平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及《报告》起草有关情况。她指出,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委工作报告是指导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集思广益,发表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财大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她要求,报告起草组的同志要认真梳理、逐一研究,消化吸收,最大限度地将意见建议体现到《报告》中去。她希望与会人员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献计出力,携手奋进,继续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