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开展节后返校工作纪律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3 09:1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9月22日上午,校领导深入全校各单位和部门,采取实地走访的方式,对教职员工中秋节后上班到岗、精神状态和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单位和部门工作人员能够严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上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通过此次检查,广大教职工迅速提振精神,收心归位,进一步强化了工作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各项制度规定要求,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纪律严明、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党委书记丁耀武(左二),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左一)在纪委机关检查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丁耀武(左二),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左一)在基建处检查指导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卫平(右一)在师生事务服务中心检查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左二)在学生工作部检查指导工作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平(右二)在保卫部检查指导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左一)在财政与公共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子川(左二)在统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右二)在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右一)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