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17:38:40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4日下午,由太原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任所财副处长任组长的山西省教育厅的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第二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出席会议,实验中心主任张志军主持并作工作汇报。学校资产管理处、科研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实验中心各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沈沛龙致欢迎辞,并诚恳希望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校实验室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向好发展。张志军主任对学校实验室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专家组分为两组,第一组对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相关留档资料进行查阅;第二组前往我校ERP实验室、计算机基础实验室以及外语实验室开展现场检查工作,并进行了随机访谈。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党委对实验室安全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扎实,安全稳定工作具体措施落到了实处。同时,也对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沈沛龙对专家组的到来和工作深表感谢,并代表学校就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加大经费保障投入,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项督促整改、扎实推进、补齐短板,力保实验教学安全稳定运行。(实验中心 薛俊杰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