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领导来我校进行“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6-25 10:38:48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王东来我校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等,校党委书记丁耀武一同慰问。



王东首先看望了赵国浩教授,仔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转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的慰问之情,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感谢他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希望他继续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赵国浩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实验中心,王东详细了解了任宇翔的生活、身体和工作情况,询问了他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勉励他坚定信心,坚强乐观,认真学习和工作,并送上慰问金。任宇翔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慰问,今后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挑战,一如既往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