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1名个人、1个集体荣获山西省“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24 15:31:04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我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197名共产党员、200名党务工作者和299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陶陶荣获“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成绩促进新发展,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互进互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组织部 刘振国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