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波走访我校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05-17 15:39:19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4日下午,山西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波一行走访我校政协委员,并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闫润德,副主任梁宝印,省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潘云,省政协委员、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丽梅,省政协调研和委员工作室副主任卢成,省政协常委李忠人、杨社堂,省政协委员任建国、张惠元、梁军、张继宏、张守耀、刘自觉、黄靖、王京荣、牛德芳、王涵、王小鹏,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党委副书记丁耀武,太原市政协副主席、副校长马培生,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志强参加座谈会。


省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闫润德主持座谈会



刘维奇代表学校对李晓波一行表示欢迎,对省政协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汇报了本人近年来双岗履职情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持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委员们建言献策、调研学习提供有力的支持。



李晓波为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对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以及我校各位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有担当,政协有力量。希望高校政协委员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好智力优势,为山西发展建言谋策。他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同频共振;积极建言资政,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修养,展示良好形象。



省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潘云,省政协调研和委员工作室副主任卢成在发言中指出,要研究借鉴“他山之石”,积极建言资政,做好政协信息和提案工作,切实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可操作性的建议,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水平,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常委、中北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忠人,省政协委员、民进太原市委会主委张守耀,省政协委员、省音协副主席王京荣三位委员就建设山西高端财经智库、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好政协委员的职责职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刘维奇、丁耀武、马培生陪同下,省政协领导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晋商与票号博物馆和新图书馆。


省政协领导们参观校史馆

省政协领导们参观晋商与票号博物馆

省政协领导们参观新图书馆

                        白尉潼/文   李睿/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