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跃如在文化旅游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07 15:44:3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4月6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跃如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跃如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延安整风运动”的背景及过程,到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胜利成果为大家展示了我党推动自我革命的实践效果。用生动的历史资料,说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主要原因,强调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永葆活力的制胜法宝。王跃如老师的宣讲重点突出,主题鲜明,事例生动,让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提升了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水平。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展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工作结合起来。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努力将学习党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及管理服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文化旅游学院任丽萍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