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绍源在公共管理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07 14:43:34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6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绍源副教授在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王绍源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为主线,运用丰富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比喻,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大板块,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百年辉煌;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磅礴力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画卷。



学院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落实好任务安排,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展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鼓舞干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扎实实、高质高效学好党史,将学党史融入课程设计、融入课堂教学,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提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公共管理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