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1 22:50:01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0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和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具体贯彻措施。党委书记常乃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纪委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乃军指出,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召开,向全省传递了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鲜明信号。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为抓落实保落实,全力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行动路径。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推进会要求,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服务山西转型大局,奋力在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常乃军强调,要以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为契机,提升认识,推动全校树牢保落实的理念,弘扬保落实的工作作风,构建保落实的责任体系。一要深刻领会。要认真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和林武省长在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安排部署,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狠抓工作落实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二要形成氛围。要将贯彻落实推进会精神和“13710”工作制度列入2021年工作要点,不断强化“抓落实的关键是要有解决方案”的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营造“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三要形成机制。要紧扣“重点任务”“重点交办”“重点改革”“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健全闭环落实机制,准时布置、按时反馈、随时报告、及时清零,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要建好平台。要根据省“13710”督办系统管理办法,结合学校实际,建立校内督办系统,实现与省委、省政府“13710”系统对接融合,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督办体系,进一步提高抓落实、保落实的质量和效率,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付帅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