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6 13:31:55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2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常乃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月社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刘月社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提出具体举措,确保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得到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动作风建设,净化校园政治生态,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常乃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在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新阶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任务和要求,为我们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常乃军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和媒体,抓好学习贯彻和研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2021年的各项工作中,建立健全督查问责机制,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日常工作中将政治建设、政治监督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两个维护”成为发自内心的自觉,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四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和纠治“四风”,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五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