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加强疫情防控 筑牢校园防线

发布时间:2021-01-24 22:59:5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的原则,2021年1月19日,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马晋为组长,太原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金雪龙为副组长的省、市、县三级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督导组,对我校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汇报会上,督导组组长马晋代表督导组介绍了检查的方式、内容和要求。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代表学校对督导组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张兔元副书记从疫情防控机制建设、领导干部责任落实、预案方案制定、工作开展及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开展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预案;学校的出入口、学生宿舍、食堂、校医院、隔离区等重点场所均能严把人员、车辆、物资“入口关”;集中统一管理留校学生,并开展防疫知识技能培训演练以及心理疏导服务。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一行深入校门口、体育馆、学生公寓、校医院和饮食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翻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随机访谈。

反馈会上,督导组一行对我校通过易班APP实施师生健康情况日报告制度进行表扬,对留校学生的生活服务和疫情防控提醒举措表示肯定,对校医院的专业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的就诊患者管理以及完善的应急机制进行了高度的赞赏。督导组一致认为,我校思想高度重视、防控措施到位、机制完善,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校医院 薛君供稿 )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