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一行走访EMBA校友企业山西华旗集团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18:50:57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领导、部分MBA教师与学生代表等十余人赴学院EMBA优秀校友企业山西华旗集团进行走访调研,举行座谈会并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山西华旗集团董事长郭全有等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郜军主持。

郭全有董事长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成长历程。山西华旗集团成立于1991年,旗下拥有子公司19家。涉及的产业有新材料、新能源、建筑安装工程、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幼儿教育等多个不同领域,是一家与时俱进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综合民营企业集团。郭总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今后院企能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多联系多走动,共同为山西“六新”突破做出新的贡献。

卫虎林院长就学院发展历史与办学现状作了介绍。建立一批优秀的校友企业作为校外人才培养基地,是70年校庆在学院层面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是学校70年校庆在学院层面的“预热”,更主要的目的是“十四五”期间学院“走访优秀优秀校友企业常态化”的开篇。山西华旗集团作为我院2021年建立的第一个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合作,能为我省转型发展需要的工商管理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卫虎林院长代表学院为郭全有董事长颁发了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与会人员就院企如何加强深度合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家精神的培养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本次调研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对外交流合作20条文件精神和70年校庆学院“五个一批”工作思路的具体体现。双方负责人都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为我省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工商管理学院 闫向连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