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副校长卢庆山到“三馆”建设工地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8:51:58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到展览馆、晋商博物馆和校史馆建设工地视察指导工作。校庆办、宣传部、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档案馆、晋商研究院等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仔细询问了设计思路、工程进展等情况后,卢庆山副校长就改进设计方案、加快施工进度、增强质量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安全措施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施工单位及工人师傅服务财大70周年校庆和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相互协调、共同推进,确保“三馆”如期完工,以崭新的面貌、一流的设施、特色的馆藏喜迎山西财大70华诞,为校庆活动营造更为浓厚的文化氛围,为校园再添几处文化和学术场所,给莅临参观的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领导组办公室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