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宁夏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27 17:51:1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24日,经过近半年的筹措准备,山西财经大学宁夏校友会在银川正式成立,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固原、吴忠、中卫等地的5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上,卢庆山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宁夏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历史发展变化,共同回忆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宁夏校友会组建的重要意义。他鼓励校友们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连续,加强校友与校友们之间的联系,相互扶持,互通有无。他还向校友们通报了建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筹备情况。校友们听了后欢欣鼓舞。接着,卢庆山副校长为宁夏校友会颁校友会牌、授校友会会旗,秘书长詹钟阔承接。




会长李柏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他一家有4口都是校友,他家每周校友聚会一次,他对母校有一种深厚的情怀!他表示愿意为校友会服务,愿意为母校建设尽微薄之力,校友会成立之后将强化服务,整合校友资源,为在宁校友铺路搭桥!为母校未来发展贡献力量。晋中校友会会长孙晓斌携全体晋中校友发来贺信。

成立大会在校友们的相互祝福声中圆满结束。(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