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3 11:43:39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1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坞城校区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卢庆山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第三届理事会共由7名理事组成。会议选举卢庆山为理事长,肖志超、董兆军、马晓娟、杨宁光、张建军、郭祥恩为理事,肖志超兼任秘书长,马晓娟兼任副秘书长。毋恒生、董跃进为监事。

秘书处就基金会2019年基金会财务收支情况及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理事会听取报告后进行了讨论,并进一步审定了整改方案。大会决定,基金会秘书处由校友工作办公室转设至发展规划处,同时基金会财务由秘书处管理转为财务处代管。

新任理事长卢庆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果,以及基金会在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代表校党委和理事会向为基金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各类单位及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基金会一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规范各项管理,大力提高基金会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积极扩大基金会规模和影响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基金量稳步增长,实现学校办学资金来源多元化,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并在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奖励教师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山西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高玮供稿)


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合影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