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20:53:43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是第六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最关键一年,目前已进入强基固本、全力冲刺阶段。9月7日下午,在修德楼1号会议室,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推进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师工作部、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山西财经大学做好创城工作的提醒函》要求,针对校园点位管控、校园志愿服务、校内氛围营造、交通秩序管理、消防设施排查、校园环境卫生、应知应会知晓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我校必须进一步将创建文明校园与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全力支持太原市“创城工作”。一要明确各单位各部门点位工作及职责,进一步落实落细,全面梳理并认真开展回头看。二要在9月10日前按照要求将点位工作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各点位内部和周边管控方案,加大维持秩序力度,全面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要突出重点,对校园内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加强排查与管控,特别是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包括自行车、机动车的停放,环境卫生的整洁有序,校园的全面禁烟等要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四要做好统筹协调,全校上下齐动员,职能部门做好协同配合工作,把长期工作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文明校园创建持续向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