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0-06-02 15:04:11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30日至31日,九三学社山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太原龙城国际酒店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李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对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2019年度议政成果贡献三等奖,在全省高校组织中名列前茅;同时,张慧霞、陈永胜、胡淑萍三位社员还荣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成果贡献个人奖。



近年来,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在校党委的关怀、指导和支持下,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议政建言,认真撰写提案,不少提案被全国政协和山西省政协采纳,连续多年获得社省委表彰,参政议政成绩斐然,为国家经济建设、山西转型发展和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