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与山西晋环科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15:02:39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与山西晋环科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班凤梅院长与周汾涛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教学情况,并深度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中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内容,认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两山七河一流域”生态修复治理为我省生态保护事业带来了广阔市场,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希望与山西晋环科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实现多方面的实质性合作,借助公司在市场开拓方面的优势,更好地发挥高校在地方服务中的作用,开辟出一条校企合作的新路子,最终实现双赢。

周汾涛总经理高度赞扬了资源环境学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山西晋环科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业务范围。他指出缺少技术力量是目前环境咨询行业面临的主要困境,希望通过与资源环境学院的合作,借助高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加强公司在人才队伍素质和技术水平方面的提升,实现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会上,资源环境学院各位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晋环科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各部门的需求,双方就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对接。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和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此次合作有助于学院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的深度融合,有利于借助公司平台有效服务地方生态环境保护需求,最终实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两山七河一流域”生态修复中贡献财大力量和财大智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