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杨俊青副校长主持召开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17:04:22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俊青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文化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商管理一级学科所属二级学科方向带头人、各学院科研秘书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卫虎林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山西财经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文件的参评学科范围、组织领导、评估目标、工作职责、学科评估工作组成员、时间安排、评估经费和其他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围绕学科摸底简况表涉及到的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学科特色与声誉五个一级指标,杨俊青副校长就每一指标及其二级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分析,并将每一部分任务落实到人,明确了具体时间和工作进度。参会人员就具体指标的填写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杨俊青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四年一轮的学科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考量,是对本学科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学科特色与声誉五个方面的高度概括和总结,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和中心工作。他要求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政齐抓共管,按照摸底表的要求认真组织填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执着的敬业精神,高质量完成摸底表的填写任务。(工商管理学院 齐永智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