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到山西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08:03:37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日下午,春风拂面,细雨蒙蒙。校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到山西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张兔元在院党委书记宋国平、院长黄志建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首先到校园北面,对龙城南街开工后涉及华商学院部分建筑拆迁情况进行调研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对华商学院校园作了进一步视察了解后,他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华商学院近期工作汇报。他对华商学院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具有针对性的七点要求。一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严格落实教学计划,及时掌握线上教学情况,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二是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三是认真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舆情监测和管理;五是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六是谋划并实施好华商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七是抓紧做好华商学院校园北面部分建筑拆迁的善后工作。

华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作了表态发言。学院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山西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王东供稿)

热点新闻